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隨筆一揮

在努力著幾篇稿,但是就是沒心機給寫完...

不想給人的印象純粹因爲校園選舉而暫時熱起來的部落,只是失去了動力,加上忙;忙新年,忙考試,忙報告,忙生病~~~哈哈!還挺多藉口啦!

就是失去了綫路,沒能好好接好腦袋吧!我就是那麽隨性的人,基本上惰性較強些。

星期三看了半夜場的《大日子!wohoo!》,隨著病魔就開始纏身咯!哈哈,至少開心了些許才接著傷心的事。

看看本土製作,劇情是不差,連貫性就爛了些許,攝影角度就真的一級棒!把馬來西亞給拍得很入鏡。

内容真的很本土化,或許馬新一代能熱賣,但是要是到三峽一帶嘛,他們應該很難明白吧??

好咯,不說這一些,比較想說說自己。

生病咯,就是堅持不去看醫生,星期四開始病,賴在宿舍不回家,然後才鐵定心腸星期五傍晚才驅車回家休息。病情由輕微喉嚨不適,到發炎,發燒然後咳嗽,然後咳到肺癆那樣。

就是堅持不看醫生,相信自己能在除夕夜前病好,然後能過個開開心心的新年。

有時候,小事會堅持;但是大事時卻給與人家模棱兩可的答案,這是我歷來的作風。套用一句心理學的論述‘性格始于天生’[Personality Determined by Destiny]。

老媽生我下來的那一刻,就決定了今天明天後天的我。

可恨,可憎,也可喜~~~haha!

沒辦法,就是那麽樣咯!和我合作的人都知道的,但其實我也是很固執的。我不會用道理説服人,只要我認爲對的,我就會去做,同樣的我也不喜歡聼人家一大把道理后才去做,浪費時間!

哈哈,漫無目的的亂扯採寫的比較順暢,雖然沒什麽次序,也沒整理過,但是隨筆一揮寫的才是真心情嘛!對不??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