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部分工作内容与性质~~

与经济与管理系系院管理层会面汇报(2009年3月中)
经济与管理系系院代表王澄怀与我和系院院长(Dekan,Prof. Dr. Annuar Md Nassir)及副院长(学生事务)(Timbalan Dekan,Prof. Dr Khalid Abdul Rahim)第一次见面会

内容含括
要求学生休息与学习室
由于之前的有棚空地被改作cafe后,系院范围缺乏舒适的空间让学生逗留在系院学习或小休,所以向院长要求休息室。已确定地点,Block B 2楼的lounge。由于之前只公开于研究生(Graduate Student),要求公开与所有学生。院长还答应会准备一些与课程相关的杂志与报章。将会在下一次会议中更进。












扩大系院cafe范围,提升卫生程度及设施

院方已有计划提升有盖遮棚来作为学生活动中心,但是将不会充作cafe范围。并且拨款已有来修葺cafe桌椅






与副校长(工业与社会网络)(TNC Jaringan Industri dan Masyarakat) 见面

2009年4月头

与副校长(学术与国际)(TNC Akademik dan Antarabangsa)见面

在多次努力磋商配合忙碌的TNC(A&A)后,终于安排在4月20日早上(尽管在考试期间)!成员有YDP Mohd Shamsul Salleh,王广欣(我的portfolio)、赖颖斯(Pengerusi Sekretariat Akademik),Rashidie(Pengerusi Sekretariat Publisiti)

会谈内容:
考试温习周(Study Week)
由于这学期考试周只是2周所以考试全都挤在一起。经过争取,已确定下学期开始有3个星期考试周但是基于之前的学期曾有学生投诉要求考试尽快结束,而不要Study Week。副校长要求先与学生进行survey后再来确定。MPP将于开学后进行survey。

BBI课题与MGM3180课题
这是之前悬而未决的老问题,部分program因为还未review curiculum或是还未通过Senat,所以还是依据旧的curiculum(如Bachelor of Economics与Bachelo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及Fakulti Sains Komputer dan Teknologi),而关于BBI新的curiculum于2007/08年度开始,所以部分学生产生混淆。经过副校长的解释后,只有课程已更新的才需依据新的BBI curiculum。

MGM3180方面同样只有课程已更新才需进修。而只要课程内有kursus拥有unsur keusahawanan则无需加入此科。

考试出题语文
KOC科的讲师竟然在授课时与使用的参考书使用英文但是在大考却使用马来西亚文,导致学生不适应。依据各系院申请ISO标准与Peraturan UPM(Garis Panduan Kertas Peperiksaan)中已列明需使用双语即(Bahasa Malaysia dan Bahasa Inggeris)。副校长已答应更进此问题。

文凭资格的pengecualian kursus
部分系院的文凭生在深造文凭课程中已修读部分kursus,所以要求免除部分课程但是标准却引起混淆。副校长告知这权限在于系院管理层。各系院MPP将会与各系园管理层商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