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假期的生活~~

考试后,回家一个星期稍微休息后就需回归校园了!当大家都在享受着假期时,学生代表们都留在校园为各种课题、问题、学生福利与校方倾谈商讨。除了出席会议,筹备会议的事先工作,还需出席全国大专峰会与其它大专会面讨论一些全国大专共同问题。每天的朝八晚五工作生活,让学生代表忙得不亦乐乎。每天的日子就是奔跑于Bangunan Pentadbiran与学生代表理事会办公室之间。

这二个星期进展如何?
各位来自系院的学生代表专注于系院福利等,而校园级代表则分成3组(Pembangunan Aset dan Pengurusan, Keselamatan, Kebajikan)为校园福利继续奋斗。已进行的工作详情可到博大学生代表理事会官方部落格 www.majlisperwakilanpelajarupm.blogspot.com 查询。下学期计划(Roadshow MPP, Kempen 5M, Persidangan Pelajar UPM等等)也在程序中,敬请期待。

进度到如何呢?
每位代表已去各系院考察准备着文件等并各自与系院管理层约时间讨论了,而与大学相关部门的会议也将在这2星期内召开!相信在2个星期内就能与管理层达到共识开始提升工作。当大家回到校园时,相信校园会有另一番的样貌!

上次提及的Konvensyen Kebangsaan MPP怎么了?
在那峰会结束后,以全国大专学生代表理事会联署名义提呈了一份建议书(Resolusi)于高教部。当中内容包括(Keusahawanan,Kepimpinan, Pembangunan Sahsiah, Akademik)。内容有部分是有建设性及迫切实施性的!但是有部分内容还需继续研究及探讨。部分悬置已久的课题(PTPTN,博大Cafe课题等等)则将会继续在6月9日召开的MPPK(Majlis Pemimpin Pelajar Kebangsaan)里讨论并提呈于我国首相。

接下来在假期的日子呢?将会进行什么呢?
如之前提及的MPPK(6月9日)将会有4位代表出席,与校园管理层会面(2个星期),筹备迎新周(6月中至7月头)。除了在服务学生的同时,当然也需要进修自己才能装备好自己,让工作进行得更顺利。5月22日-24日将会有第一期集训,而6月中将会有第二期。相信会获益不浅且很多工作程序能更明了让大家更顺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