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Perjumpaan Bersama UBC/ Bhg. Keselamatan

与UBC的讨论会于2009年6月11日(星期四)于UBC办公室进行。出席的学生代表为蔡振宁、王广欣、Mohd Saufi、Siti Aishah、Nur Shahida。而UBC方面则为Pengarah UBC- Prof. Dr. Husaini, Cik Nurhayati Baharudin, UPM Holding代表-En. Johari Yusof。

讨论内容概括各部门职权与任务、食物课题、cafe课题及Bank Islam ATM Services设置问题。

在校方接管了K12/K14宿舍cafe后,将交由UPM Holding经营。全新装潢的cafe设有12个熟食摊位, 1个卖水摊位及1个小食摊位(据知将由著名的Nelson's杯装玉蜀黍小食公司经营)。其中12个熟食摊位里,1为印度餐,1为中餐(素食与瓦煲),1为西餐(以中东食物为主),1摊面食,2摊经济饭(Nasi Campur), 2摊 ala Pantai Timur, 其余为马来餐煮炒。

另一好消息是,在Mohd Saufi要求下希望能在该cafe设置CIMB ATM提款机并且也得到UBC的赞同。UBC答应会与CIMB方面会面商讨,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看到成果。

而Pasukan Pemantauan Makanan方面,将会在cafe K12/14 cafe, Putra Foodcourt2处设置。同学们,如果有任何投诉/建议可向值班人员索取表格填写。UBC回答有关于投诉的回复方面将在一个月内回复。除此外,UBC也要求学生们认真看待这项投诉管道,希望学生提供适合的证据,并提供联络和姓名以方便调查。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如发现有不属实的投诉,有关投诉人将被起诉。

关于设置Bank Islam ATM services课题方面,UBC的答复是已和Bank Islam负责单位商谈而有关单位的条件是需要与UPM有生意交易才能设置,这一切都关系到生意利益。因此,这项课题不了了之但是UBC还是答应会进一步与Bank Islam交涉。

同时,在学生代表理事会办公室也在进行着另一场会议--学生代表-Bhg Keselamatan交流会。参与此会议学生代表为白浩荣、吕羽华、Hanafi、Mohd Shahrul、Nurul Raihan、Nina Fatma等。Bhg Keselamatan代表为Pengarah Bhg Keselamatan-Lt. Kol. Othman bin Jailani.

会上涉及的课题都是关于到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及传票问题。

校园保安你不可不知~~~
1.全校共有25个门,包括在蒲种Air Hitam森林保护区的入口~~
2.Akademik Area主要入口处为Pintu 1
3.Bhg Keselamatan共有167位执勤保安分成3个时段执行任务
4.Pusat Kawalan Keselamatan热线 03-8946 7990
5.新的Bhg Keselamatan中心位于宿舍区(South Campus Zone)保安亭后左转第一个入口,位于padang kawat旁边;Bhg Keselamatan中心负责处理传票、申请sticker、clamping事务。
6.如果不打算还Bhg Keselamatan开出罚单的你请注意咯,当你大学毕业时毕业文凭将被扣留(这也包括拖欠学费、图书馆迟还书罚款;tunggakan bayaran belum djelas)

更多关于Bhg Keselamatan(Lost and Found,投诉/建议等),请参阅:
http://www.bk.upm.edu.my/

查阅罚单:
http://e-saman.upm.edu.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