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2011新年个人新展望与2010回顾

20101230日(星期四) 晚上1012
好久没写日记咯!懒惰成性,呵呵!

2010年到了尾声,意思意思都是要写一遍。

上半年的生活,其实根本没印象了咯!哈哈!

但是,那时是进入大学生涯的最后一个学期~~所以,基本生活还是吃喝玩乐筑成的~~~哈哈!
生日嘛,记得31日和宿舍的学弟妹们刚好因宿舍的团圆饭所以大家热闹热闹的帮我庆祝咯!32日当天,上课还全班为我唱生日歌哦!感觉不错咯!过后和pap时的朋友则在不知道日期的某一天大家吃团圆饭后顺道和我庆祝咯!哈哈!生日蛋糕最多的一年!真的感恩!

再看回去之前的部落,想起在牛一时做了件勇敢的事,虽然最终是失败收场但是,希望还是有的!

5月份,结束了大考,大学生活也告一阶段咯!和coursemate去了乐浪岛一趟,感受了第一次的浮浅。沉浸在海水暖暖的包围中,特感舒服。

回到生活中,有种茫然的感觉….感觉就是前途茫茫,人生转换路途的抉择点。应该寻找一份工作,进入社会大学?还是继续深造?已经有一份offer摆在面前,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那很好的学习机会。

担任临教的日子,不算充实但是对着天真的小孩其实也没什么压力可言!最重要的就是,每天早上才知道进什么班,教什么课?上至6年级,下至1年级都得进,18般武艺都得精通,因为真的任何老师缺席都要带,不管音乐,美术,语文课,数理科都难不倒我!哈哈!

2个月的临教生活,学习说不上,但是更能体会做工的那种艰辛日子,日复一日的重复,觉得那不是我人生的生活目标,娶个老师当老婆还行虽然老妈子说我耐不了罗嗦!哈哈!

7月回到大学,散漫的生活状况开始了。只是9个小时的课,还是每天傍晚6点至9点。晚膳总是在上课后的时间,差不多等于宵夜了!身体状况也越来越不受控。哈哈!

熬呀熬,终于挨到10月毕业典礼了!久违半年后大家再次相聚!感觉大家的变化都挺大,做工的,真的成熟稳重多了!剩我这还未开化的小鬼还在游历人间,不食烟火之苦。下次见面,还真不知何年何日~~

12月假期,成绩出了~~为自己的不长进付出代价!为什么每次总在问题出现后才觉悟?唉~~要改变了!一定要改变,不变不行!

合艾旅行,第一次和朋友的出国旅行哦!第一次在语言不通的国家,感觉就是不自在!相信把我抛弃在那,应该很难生存!第一搭长途城市火车,不是电动火车啦!

好吧,简单的回顾一番了!是时候进入2011年新年新展望了!

其实本人向来都是没有计划的人,这种东西根本就不是我的风格,我的性格
意思意思的计划一番咯!哈哈!

1)一年内的所有开支完完整整地记录好,了解生活习惯
减肥,5公斤。至少要恢复到80公斤以下,腰围33
一星期至少漫步2天,每次1小时
摆脱单身生活?呵呵,这个绝对是模糊的目标
成绩达标,至少每科要B+
完成我的thesis
再出游一次,目的地不知道
稳定的收入,至少要收入开支平衡
充实的过日子,摆脱每天昏昏沉沉的日子
赖床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减少喝有色素,糖分过高的饮料,每星期最多3
减少宵夜的次数,每星期最多2
晚上休息时间最迟1点,如有不超过2
每个月至少2篇关于经济的部落
每个星期都记录生活的节奏与趣事,不间断

剩下的,这几天想到再继续增加咯~~

哈哈,如果大家也是有建议当然也是会慎重考虑后再看接受与否。也希望大家可以监督我的进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