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转载星洲日报

遏制A型流感蔓延‧博大提前2週放假

(吉隆坡)博特拉大學將提前2放假,以遏制A(H1N1)型流感疫情。

馬新社探悉,至今博大已有4名學生對A型流感呈陽反應,其中2人目前在宿舍被隔離,另外兩人則在家內隔離。

據悉,有關數字會繼續上升,因為數個感冒和出現類似流感症狀的學生樣本正在進行化驗。

博大校長拿督聶慕斯達法今日(週二,7月28日)發表文告說,博特拉大學在衛生部的勸告下,決定提早放假。

他說,2009年至2010學年的學期假期,原本是從8月17日開始至23日。

聶慕斯達法表示,所有在有關假期期間主辦的學術活動和其他活動也將取消。

----------------------------------------------------------------------------------------------------------------

对于此事件,校方并无法放太多消息,所以很多传闻与谣言出现,由于无掌握最新消息,敬请留意新闻!

如有最新消息,将尽快上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