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2009博大中学生活营之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中学生活营于2009年11月23日至2009年11月25日假博大第五宿舍成功举办。此生活营由博特拉大学学生代表理事会主办,居銮县县教育局华文科(国中)委员会及博大学生事务处联办。生活营开幕仪式邀请了高教部副部长兼居銮国会议员YB何国忠博士主持开幕仪式,同时也拨款于此项活动以让活动能顺利进行。

50位来自居銮县十几所国中的初中,高中及中六生在四位随行老师带领下参与此项活动。为期3天2夜活动内容包括升学辅导讲座,大专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漫步青翠大学之旅,系院参观及各项有趣生动的户外活动。

这项活动的宗旨是让中学生了解大专学府生涯及最新大专入学资讯,激励与培养中学生勤力向学,以及鼓励大专生回馈社会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