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校园选举前哨战掀开序幕!(三)-回看240111-300111

24012011-30012011 Weekly Update 本周最新进展

本期报道有所延误,在此奉上万二分的歉意。

那么要数博大本周最热门的话题呢,博大亲学生阵线在本周发动了派柑活动显示其动员能力。900粒柑呢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在博大第17宿舍、第10宿舍、Putra foodcourtKafe serumpun成功派发,引起不小的轰动。


据闻,亲学生阵线与博大恶名昭彰的死亡之虎(Harimau Maut)相遇并起冲突,但是其部落各也无法提供证实事件发生,所以信与不信,值得考虑。
另一方面,倾向亲校方阵线的团队则爆出亲学生阵线鲁莽对待博大保安人员,同样的无法得到证实该消息。

马大本周热门话题则非马大亲学生阵线于124日推介其今年竞选口号及校园选举醒觉活动。同样的无非其活动受到马大保安打压为主轴。

另外一焦点新闻,于127日马大校园选举负责筹委会主办的选举过程与新措施讲解会。此次选举将纳入4E政策,完全电子化所有程序。而亲学生阵线提出了对此政策的不满及挑剔,认为此政策会对其团队有所不公。


这星期迈入了mid semester break,农历新年假期。双方的动作应该没那么大了吧? 所以将休息一期,开学后再跟进报道。

虽然如此,筹备活动自然少不了,双方据闻都将举办训练营加把劲提升候选人的素质。

另外附送,下个主要热门课题!茉莉花革命(Jasmine Revolution),相信在突尼西亚开始爆起的革命之火将会成为亲学生阵线的主打课题之一。可上网查询更多关于该革命的进展。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身体健康,
龙马精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