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博大校园选举‘慢报’~~

2010年1月22日早上8时30分-10时30分
校园选举候选人提名日

2010年1月22日早上11时30分
原定校园选举候选人名单公布时间,之后因技术问题延迟至12时30分
出炉名单,校园级35位竞逐16席,5系院共10席(经济与管理系院,设计与建筑设计系院,电脑资讯工艺系,生物科技系院及食物科学与科技系)只剩2候选人,无竞选胜出。
上诉时间延迟至2时45分至3时45分

2010年1月22日傍晚7时30分
最后上诉名单还未公布,选举委员会只是上了通告将在之后公布

2010年1月23日凌晨12时
最后上诉名单还是未公布,凌晨2时30分候选人收到选举委员会短讯通知将于早上公布上诉成功名单

2010年1月23日早上8时
原定假Dewan Pulasan, K6,UPM的Kursus Calon Pemilihan MPP 2009/2010被延迟
早上9时45分最后上诉名单公布,大部分上诉被接纳。校园级由35位增加至42位候选人竞逐16席,全部系院级开打,除了设计与建筑设计系院因只是2人提名。早上10时候选人课程开始。

2010年1月23日晚上10时30分
首日课程结束,但是竞选宣传工作只能由明日下午4时30分课程结束后再另行宣布详情

校外闹得沸沸扬扬,校内却冷冷清清。但是会否发挥连锁效应,须待星期一学生回到校园后才能解答。

博大校园好久都没能在校园选举期间上报咯,今年却重登榜,是可喜还是可悲??

所谓的舞弊事件为何爆发的时间是那么的准时?一年前的祸端引爆点正好在选举期间??是巧合?抑或安排?

而论坛上开始污蔑其他候选人的企图心,或者意图误导他人的的讨论帖开始流传。断章取义的帖,似乎希望某些候选人被激怒而开始宣传自己违规校园选举规定。这种做法是极不可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