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臨近選舉的感覺(3)--不知所云


2010年買的第一本書,《挪威的森林》上下冊在不到一星期時間狂攻下給閱完!今年第一本被閱完的書哦!很精彩的自傳性愛情小説!但是故事有點灰暗,很多人死去,都是自殺的!才年頭就看那麽灰的書,應該不好過吧?不知道,但是故事路綫還是挺吸引人。

假期買的書,4本才看完2本,剩下的兩本其實還挺難消化。可能是因爲深閱,要慢慢的分析及了解吧!不像那本《森林》只是輕鬆的閲讀,心情不會那麽鬱悶雖然故事内容灰暗。

不經風浪,怎樣能夠成長?但是風浪1來就是9級風暴~~~ 你真的認爲你能應付得到??祝福你們一切安好~~

這是我今天在面子書給他們的一句話。
或許當初,學長們的心裏也帶著一樣的包袱。

是我們神經太緊綳嗎?還是我們要求太高?還是我們不了解他們的想发?

自比天高?這我不知道,也覺得不是這個原因。還是,我們經歷過,所以明白?他們卻處在安全地帶?

9級風暴來襲,可不是開玩笑!雖然本國處在無風暴地帶~~~哈哈!

終該是有放手的時候,或許他們真的準備好咯??不要看小年輕的一代?對吧??以前也確實不是很喜歡被管得太嚴~~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