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2009博大中学生活营之如果我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后记02

这一篇应该会是比较短的吧!生病中,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我是属于冲动类型,不会瞻前想后的那种,说冲就冲,战场上死的最快的那种吧!说话真的不经大脑就脱口而出;好听的就说是直率咯!不好听的就叫什么我也不知道~~

说真的,这种性格在大学有好有不好啦,要看情况而定咯!在这营里,也犯了不知道多少百次,成为那班小鬼的坏榜样。老师们看到那样的情况不知道有没有冒冷汗,哈哈!

好啦,回来咯!话说最严重的一单,也是令我最深刻的一单!

日期:生活营的第二天
时间:早上用过早餐后
地点:我的上课地盘
有关人士:全体营员,主讲讲师~~

不知哪天哪条神经前一个晚上没安装好,所以大条 咯!

主讲讲师因为给错了一些资讯,而我也不知道干吗就一味想要纠正她~~那情况其实还真让人难堪的!

做人,总是要为自己留条后路,也要适时地看情况说话。即使你知道自己是对的,也不应该让他人无下台的机会。

人非圣贤谁能无错?错了当然要纠正,但是处理的方式有很多种。

自己本身是那种很容易就被他人的言语激怒的,当然也明白那种难堪的滋味。错了就是错了,除了补救,就是要学会紧记不再重犯同样的错。

相信在营里,我还是说了很多不留情面,很毒舌的话,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哦!

在大学里,一种米养百种人。不是每个人都会迁就你,体谅你。来自不同地方州属,有不同的文化习惯,即使是很微小的不同,都很让人难受。更毒舌,更蛮不讲理都有,所以要学会心宽!(但不要体胖哦!)套一句话,EQ比IQ还重要,IQ决定你进入的大学,EQ决定你在大学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