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大学生涯(一)

这些都是我以前在另一网站post的文章,现在转载过来分享咯!看就好,少问!尤其感情的东东!

我消失的2个星期
发表于:2008-12-26 00:23
10号~~回宿舍!
11-13号~~~去了BHEP举办的营~~波德生~~
13号~~出席AUG2008开幕典礼!
14号~~在宿舍休息!但是却多事出席了星洲的嘉年华~~
15-16号~~宿舍训练营
17-19号~~马六甲宿舍领袖训练营~~
20号~~宿舍休息~~看电影~~~然后去了UCSI的激励演讲比赛
21-24号~~~被绑架,消失得无影无踪~~~呵呵!可怜到!
2个星期~~差不多每天都6餐~~胖了很多,惨了要怎么才能瘦回??

懒洋洋的一天!
发表于:2008-12-26 17:13
今天,还是像懒虫一样摊在家~~~
想起还未完成的工作就头痛~~
‘老板’还打电话来催~~~

吃了午饭,就陪妈妈去银行办事~~
就像小时候一样~~
每次都是我陪妈妈去银行,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所以我选修经济了~~~
以前消失后还挺喜欢去银行的,看着人来人往,五湖四海的人都有~~~
每间银行,顾客群也不一样~~~
10几年前的银行和现今的也不同了~~~
好怀念小时去了银行,妈妈会在银行外边的小摊买糖水给我喝~~
那味道,至今还存留在口齿间...

2008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09-01-05 12:39
2008年12月29日 晚上11时05分

好快一学期又过去了,新的学期明天就开始了~~~

又会是一个很忙的学期,虽然这次只有17个credit hour但是因为活动…看来还真有的好受!

新学期新目标!这次为自己定下什么目标呢?凡是做到最好、尽力而为??还是很笼统…

唉,算了啦!简单就好!活动凡事抓紧一点!丢掉那吊儿郎当、拖泥带水的性格已经是我最大的期望了!因为这性格,害得昨天被‘老板’骂得狗血淋头~~~还真活该!

算算自己现在有几重身份~~~中华那边就有2个、宿舍1个、学生身份、社区学员…可能增加的身份~~~1-2个~~~很辛苦耶!

如果可以的,我选择放弃所有职位、身份远走高飞,做个自由的人!还真的很累人!

至于感情生活,希望这学期能找到一位知心的好朋友…哈哈!

假期的日子~~~

11月17日至12月3日都为了新春而留在沙登,但是一直认为本身并没有贡献到多少…

11月30日至12月5日,这段日子我原本应该和妈妈及家人搭飞机到风之乡探望哥哥但是为了活动,牺牲了天伦之乐(可以这样用吗?)

11月28日至12月9日,这段日子本应该去社区服务,但是二者只能选一,我被迫离弃社区伙伴,将一边的东西办好来弥补我所放弃的遗憾。

12月10日,又回到大学宿舍。12月11日至13日在波德申Glory Beach Resort接受了3天2夜所谓的培养爱国精神集会,就为了13日晚上的东南亚大学运动会。

12月15日至16日,自己宿舍本身的培训营,看来效果不是很好~~~

12月17日至19日,宿舍安排到马六甲Kemunting Resort继续宿舍训练营。日子难过还是要过。延续在波德申,每天6餐。让你吃到腻!精神虐待至凌晨5点,明天一早8点继续课程,痛苦!但是最痛苦的是要和一班‘影帝’生活…

12月21日至23日,去了一个神秘营。可以说是被拐带~~~哈哈!

总的来说,假期有等于没有…还是在学习当中。很累很累,没休息到但是我一定会努力的挨过这学期!!!


2009年1月1日晚上8点05分
发表于:2009-01-05 12:42
2009年1月1日晚上8点05分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期望,新的妄想…

昨天,算是第一次在外庆祝元旦!!哇,整20岁人才那么第一次…哈哈,算得了什么?人生还有百来次的第一次嘛!

第一次和学长出外用餐,竟然是那么的够力!酒鬼学长强灌酒痴(不会喝酒啦,不是超爱喝酒)学弟,哈哈!

去了PJ那一带,没记错是Dataran Millennium的咖啡座。食物、饮料价格方面属适中,分量是令人满意的。环境情调还好,尚属热闹。酒鬼学长群先叫了2个tower的啤酒(每个tower约为2.5-3升,或1barrel 5支的分量,价格是rm50),一行人大约15人过后竟然断断续续叫了总共6-8个tower。

其实,喝酒不是我的首要目的。和学长交流,了解一下他们的工作经验以及他们以前的奋斗史。真的可以学到一些咯,经验可不是可以通过三言两语就能传下来给我这菜鸟的,但是他们的经验却可以成为我考量问题的条件之一…呵呵!

21岁就快要到来了~~~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啦,只是很多人都好像很看重这样~~~哈哈!倒数59天…

是应该好好计划09年人生大计咯!忙完了活动后,希望能好好找个女朋友来过剩下的3个学期。大学生活孤独的过,是很难忍受了。需要爱情的滋润,我枯厥的心灵很需要被灌溉…

学业方面,当然是要多加努力追回上去咯!办完了那项大型活动后,是时候引退下来了!自己的能力真的有限。或许真的可以那么做吧,反正学会人才辈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